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校園生活 PART 1~~(以後會繼續出)

今天我在抬餐回去時(我們那一組感覺一直在抬...)
遇到了高諺
我就順便問他我明天要去他家
然後他就突然說:其實你今天就能來了...
我說:爾...我今天要去郭予傑家玩~
他居然說:蝦米!!!你要去王雨潔家!?!?(音似)
我:我屁啦!我是要去郭予傑家...
高諺給我故意說:猴~~~你要去王雨潔家吼~~
我:我...(無言)我能去我早就去了....
高諺說:你們兩個一定在搞GAY~~
之後
我無聊開玩笑說:如果我能去的話.我爸可能還會說我交女朋友了勒...
高諺:真的還假的!?!?
我:有可能是真的...因為我爸只要我談到''女朋友''這方面都很敏感
高諺居然說:那你爸就變爺爺了...
我:啥意思???(思考了一下)
高諺繼續說:那你爸就變爺爺了!!!(突然我想到)
我:我B勒...我是能做''那種事''歐... (←心裡卻很希望...)
------------------HAPPY Ending-----------------------
.這個校園生活我以後會再出~~~

8 則留言:

  1. = =ㄑㄑㄑ甚麼阿

    回覆刪除
  2. 還要想喔這網誌你打的ㄟ白木喔

    回覆刪除
  3. 你的這句話是啥意思阿你= =有病 高諺繼續

    說:那你爸就變爺爺了!!!(突然我想到)

    我:我B勒...我是能做''那種事''歐... (←心

    裡卻很希望...)

    回覆刪除
  4. = =:雨潔妳被汙辱了=口=((心碎

    BY至

    回覆刪除
  5. 回大家上面的:

    我在寫文言文~~~~(其實是高諺親口說的)

    回覆刪除
  6. = =......我被汙辱ㄌ〒▽〒 (〒︿〒)

    你打得好像太直接ㄌ一點 = =....(╯▽╰)

    回覆刪除
  7. 哇靠 歐麥尬 那篇布就是在打王雨潔

    嗎??



    挖那我沒辦法幫你了



    可是我對最後依據有疑問??



    你真的很想跟王雨潔做那個嗎??



    耳且高彥 說錯依句話 你爸會變阿公 可是還沒

    生小孩阿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王雨潔你會想跟他做嗎~~~= = 哈哈

    哈....何嘉銘擬依定會被打死的

    噗噗 我不行了 (部是大變唷我是在笑)

    回覆刪除
  8. 亨 真好笑 有沒有搞錯??

    跟何嘉銘做那個??我會想就可以去撞牆ㄌ!!

    你是不是頭腦秀斗啦??真的事受不了!!!ˇˇ害~~~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