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校園生活 PART 6!!! 累到爆了...

今天下午打掃的時候
想說大家掃完地也無聊
就一起來玩遊戲
周仔就說來玩轉雨傘
大概就這樣玩:
{###_zopq4565/32764/1763825640.jpg_###}要一直轉然後衝去黑板拿板擦擦黑版...
(((畫的好累...
就這樣一直轉
一開始我們轉10圈
結果我轉完後就整個失控
連撞郭傑的桌子...(((第2次還整個倒下來...汗( ̄口 ̄)
之後雨也跟著玩
我跟娃還有比的時候
轉完10圈我立刻撞爆郭的桌子...(((這是第2次
然後又失控的衝過去搶板擦打黑板
挖勒
我整個被撞倒(((好痛
還被她的膝蓋撞到重要部位...((超痛
然後他整個人都在我的左大腿上0.0((大腿也好痛 

結果沒想到我的大腿回家打此文的時候也還在痛...(((那邊也很痛...
沒想到
這居然是因為搶板擦的緣故!!! 

(((我是很爽拉...
((謎之音:上面...)
雖然這次是很好玩
不過代價好慘0.0
下次提醒我記得要小心...
 

8 則留言:

  1. 要是我我也會很爽

    回覆刪除
  2. 痛死你不償命XD

    恕我批評~

    你畫的人是不是唐履星阿?

    有一種很高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男的+- -

    不然就是T

    回覆刪除
  4. = = 你亂說 甚麼撞到重要部位??還把你撞倒??我連碰都沒碰到你勒

    有病喔?

    回覆刪除
  5. 位何"雨"要用特別的顏色!?

    回覆刪除
  6. 周錒拉拉太聰明了 !!!!

    :))

    讓你爽到了 Yo

    回覆刪除
  7. 我很確定我沒撞到就對ㄌ= =((堅持到底

    回覆刪除
  8. 甘我什麼關西是你爽到了吧



    你真是利害阿周xx



    讓阿明爽到^^((狂笑被我弟踹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