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心聲





我遜







我錯過







我努力過







我很害羞







錯過不會重來







我並不想錯過







但我卻錯過這時間







我悲傷的獨自哭泣過







妳呢???

16 則留言:

  1. 阿~?



    我不懂....

    心聲為什麼不上密



    是不是



    A.L.I

    or

    A.S.I

    or

    FJ.LI

    or

    FJ.S.I



    ((痛~~~





    (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2. 你還有很多時間的!加油~~

    其實~你也不是不好~而且雨潔不是討厭你.更不是嫌棄你~~

    只是因為他說現在年紀太小了!!!不要談戀愛會比較好~~

    他說至少要國中~~所以不要自干墮落可以嘛?!

    更不要想太多啦~~

    不要太難過呀!!!!

    下課來找我聊聊天八~~

    麻吉永遠挺你的!!!呵呵^^

    回覆刪除
  3. 加油阿 阿明

    我跟白白只要是對的一定挺到底

    下課找白白

    回家開電腦找我^^



    來我網志留言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才不是勒 我本來就很討厭他 !!= 討厭死ㄌ=

    回覆刪除
  5. 你智商有高高嘛 ? ((遭毆

    我看不懂 !!!!!! ((被轟 xD !!!

    ~~~~~~~~~~~~~~~~~~~~~~~

    A3A :))

    回覆刪除
  6. 王雨潔有必要這樣拒絕阿名嗎??



    還是一句話啦!!

    阿名加油

    回覆刪除
  7. A.a.I.T.S



    你知道的!!!

    (何and王一起......做~愛~.....心)



    加油





    預祝

    新婚快樂~~~~

    回覆刪除
  8. 羅仔 ....

    你真的ㄡ !!!!!

    太好笑了 -.-

    xD

    ---------------------------

    A3A

    :D

    新婚快樂 !!

    回覆刪除
  9. 羅予恩你想被記嗎??

    而且現在何家名很討厭我!!!是你們不知道!!!!!!!!!!!^^

    回覆刪除
  10. 有ㄇ沒聽過

    他不是love你嗎??

    回覆刪除
  11. 好啦...

    我不知你說ㄉ是誰

    但是.....

    加油.......((被打

    回覆刪除
  12. = = 就算他沒說 但他的言語和行動也表達ㄌ出來ㄚ^^.......

    回覆刪除
  13. 我在這邊表明:

    (((也不知要表明啥(踹

    回覆刪除
  14. 情侶吵架耶 ~

    羅仔 ! 有看到嘛 ~~((指

    A3A



    ---------------

    心跳加速了嘛 ? 何拉拉 xD

    脫X秀就會惹吧 ~!



    ---------------

    何旻憲 真是自戀到極點了

    真是機x中的X掰 :D

    回覆刪除
  15. 情侶吵架耶 ~

    羅仔 ! 有看到嘛 ~~((指

    A3A

    ---------------

    心跳加速了嘛 ? 何拉拉 xD

    脫X秀就會惹吧 ~!



    ---------------

    何旻憲 真是自戀到極點了

    真是機x中的X掰 :D



    再發一次 :D

    回覆刪除
  16. 我現在恨死他了



    真是討人厭中的討人厭



    周xx就算(他)脫了也是阿明心跳加速怎麼可能是我呢



    = =



    無言以對

    羅仔祝我新婚快樂??

    這邏輯有點怪怪的喔

    我 以 經

    不 喜 歡

    他 了 簡

    稱 心 寒

    ((打此封時寒風吹過怪怪的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