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校園生活 PART''7''((特別版 暑假的到來

我這個人

不知也為啥

特別討厭寒暑假

或許是因為沒電腦玩吧

能玩到電腦的時間幾乎都在網咖

因為這個暑假我要去外婆家

累阿

底下有個表妹要照顧

偏偏表妹又跟妹妹不和

都打來打去....(((想阻止也不行

通常如果舅舅在的話

看到這樣都會說:

''你這個當哥哥的

    都沒教好!!''((然後繼續罵些有的沒的

不過

從以前我就習慣了

所以我總有點冷靜



我不具有獨生子的驕氣



更沒有當哥哥的勇氣



也沒有當哥哥的溫柔



或許八



所以

我要開始修生養性

希望能管好我下面這兩個妹妹

至少

我也要有當哥哥的溫柔!



--------------------------------後記--------------------------------

這個暑假

我必須去台東的外婆家

雖然沒電腦玩

但起碼可以碰到人生的轉折點

偶爾也能上街去網咖玩個一下下

希望大家能在暑假

過的快快樂樂的

也能想念我

過的匆匆忙忙

過的充充實實

要想念我歐~~~~~~~~~

下次出刊日期:至少9月以後

                                                                                                                   按個推推喔

                                                                                                                                ↓↓↓

1 則留言: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