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阿龍小說:炎火猴的宿命

由於我是第一次寫小說


所以可能寫的不好


請見諒


(謎之音:廢話那麼多,快開始啦!)


好啦~廢話真的不多說


開始吧!!!


第一次線上連載:


「小塞爾,你醒了阿?」茜茜溫柔的說。


「你是誰?還有,這是哪?


「阿龍(小賽爾),我是新手指導人:茜茜,這裡是塞爾號,阿!對了


,你趕快選一支精靈八!」茜茜說。


「這隻叫做布布,是草系,另1隻叫伊優,很可愛,是水


系,最後一隻則叫小火猴,很頑皮,是火系。」茜茜說。


「可是,我想要旁邊髒髒的膠囊ㄟ~」小塞爾說。


「哦,可是那是我從火山星撿來的膠囊,你要嗎?」茜茜說。


「我當然要!」小塞爾說。


(小塞爾說完茜茜立刻把那顆膠囊給了他)


「是什麼阿???」茜茜問。


「是.............」塞爾說。


「什麼阿?」茜茜說。


「炎火猴!!!!!」塞爾說。


 

2 則留言:

  1. 小說中不能用注音!數字不能用阿拉伯數字!還有就算你是秀仔的書迷

    也不應該抄襲別人小說的情節迷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