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好OVER的造句

今天.我們下午第二節國語的時候
正好講解到國習
然後老師說:誰要造句阿
這次我們要造是...不是的造句
結果大家講的都超OOO...VER
尤其是:
1.我''是''凶狠的男人.''不是''溫柔的女人.唯一能證明
我是男人的方法.就是
跟女人搞XXX(請準備好再看)
2.我是第1名.不是第2名.唯一能證明我是第1名的方法.就是跟別人比誰沖馬桶沖的比較快!!!(無言)

3 則留言:

  1. 哪是白吃是白爛

    回覆刪除
  2. 我何旻憲啦

    有事請到我網頁留言 (通話中)



    (滴滴滴滴滴.......= =+ )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