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好無聊阿好無聊~~~

現在每天都好無聊
連電腦都沒得玩
再加上
我要去沒電腦的台東過暑假
我整個發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ghrueyeytreuy@!!^#@ZY$*&^#$">!@#*?#$^$%%^ghrueyeytreuy@!!^#@ZY$*&^#$

*&!!!!(發飆中)

4 則留言:

  1. 何何你好ㄚ我第1次看你的無名

    回覆刪除
  2. 何家˙˙你焦我怎條音樂好不好?我也想要用我喜歡的歌!!!!!!!!!!!!!!!!!!!!!!!!!!~~~~我

    吳至婷拉˙˙暑假過的如何?要交我就去我往至流言阿!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