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四年級的幸福時光~(淚)

我們四年級的時候
可以說是非常要好
因為班上只有16人
所以不會有不認識或著不熟的情況
順便介紹一下
我們班上的人有: (那時是四孝的人)

1.鄭燕清
2.唐履星 我們那時常稱他為''大猩猩''(畢竟人大嘛...)
3.何家名(就是我拉~~~)
4.翁庭傑(胖胖的那個~)
5.高御嚴(唯一到現在還跟我很要好的人...)
6.沈浩均(人好.不過很娘)
7.程亦騏(潔癖程度:150%!!!)
8.吳岱衡(功課好的一位)
9.高諺(怪怪的...)
10.王良丞(...我不想講了...)
11.鄭峪昕(體育超猛~)
------------------------------男生(上)跟女生(下)的區別線-------------
12.吳至婷(我常叫他他是''無知'')
13.林冠婷(音樂強到沒話說~~~)
14.白玲(一輩子的好朋友~~(淚...)
15.王雨潔(人很好.被老師稱''3小姐'')(註:3小姐是三位全校最美的人)
16.張淳潔(無言...)

在這裡面中

對我最好and幫我打氣的人是白白(白玲)

那時我真的很高興

有這位好友

只可惜

我萬萬沒想到

居然分班被分到別班

我好難過

還有

其他也都對我很好的朋友

也都被分到別班去了

我好後悔

那時如果我肯珍惜一切



現在卻這個樣子

被搞的家破人亡

連我最大的財富

''朋友''

都沒了

在我打完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家的衛生紙也沒了

算了

好好面對這一切八!!!

3 則留言: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