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歐買尬...

2/22是我朋友的生日
我居然得送他150點!?!?
其實老實說
我也有點喜歡那女的(百分之30.剩下的百分之70不知道是幹麻的)
不過既然她不是說對我很好啦...
還是算了...
送她禮物就已經很好了

算了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最後結尾送一張好看的家教圖
{###_zopq4565/1/1484069105.jpg_###}

7 則留言:

  1. 荷包蛋!!

    加油加油加油!你能追到他的!!

    對他表達你的心意吧!!雖然我知道你喜

    歡誰!!

    加油加油加油!!

    追到他吧!!

    BY.至

    回覆刪除
  2. 誰說我對你不好ㄉㄚ= =ㄑ

    回覆刪除
  3. ㄟㄟ 至至

    我不是(男生)ㄝ= =

    你怎把那個她打成這個他??= =

    回覆刪除
  4. 喔 好ㄅ 反正是你打的沒差^^如果是別人的

    話 就一拳給他下去ㄌ^^哈

    回覆刪除
  5. 何家名你跟我一樣ㄟ 握前幾天才告白 告白

    時心裡好緊張喔 那個女的告訴我他是誰我幫幫

    你 把到他 哈哈好啦!! 自己加油 我已

    經把到我以前在公園跟你說的那個女的了 你敢

    跟別人說我就 直接衝去你家打你喔

    回覆刪除
  6. 說什麼朋友 女友就女友還朋友= =

    說實話好嗎!!

    = =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