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開始被冷漠...

開學了
原本應該是高興才對
大家居然開始不理我
網誌也沒人在看
連我暗戀的人也沒理我
其實老實說
四年級後分班後
我經歷了許多蠻慘的事
或許是老天爺在捉弄我八^-^...
反正
被冷漠我也習慣了
(┬_┬)
不過最重要的事
還是要活的好好的
做個很''爽''的自己~~~=n=

8 則留言:

  1. ㄆㄆ誰暗戀你阿快說

    回覆刪除
  2. 不是別人暗戀他 是他暗戀別人啦 哀喲 拜

    託!!這樣也聽不懂 所以你暗戀誰阿 荷包蛋?

    回覆刪除
  3. 不是別人暗戀他 是他暗戀別人啦 哀喲 拜

    託!!這樣也聽不懂 所以你暗戀誰阿 荷包蛋?

    回覆刪除
  4. 哎呦威呀 怎麼打ㄌ2次= =??

    回覆刪除
  5. ㄊ暗戀的人是姓王的啦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