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慢慢突破

有時候我覺得
這世界也滿不公平
每次看到別人都去網咖打個幾小時
感覺都滿...不公平
就是因為不公平
 所以人才能努力向上
就是因為不公平
人才能從來都沒有滅絕過
基本上
我們身旁就有很多不公平
像現在日本因為大地震跟海嘯死了很多人
而我們台灣卻沒怎樣
這就是不公平...
說簡單一點
像你現在能看我的網誌上所PO的這篇文其實就有點不公平
因為你還活著
有東西吃
有電腦可以打
更有網路連線能讓你看見我這篇文章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人才有
野心
向上心
以及擁有智慧可以思考

有時候
看到別人光是在牽手我就覺得很羨慕了(甚至...)
所以我要努力向上
努力突破
就算慢慢的.緩緩的
也要努力下去
作最終的突刺
有個最美好的人生~~~ 

1 則留言:

  1. 麻哥 你哪來的腦袋打這篇文章

    你的游標耶 :))

    那我的勒 ??

    第16句那邊好笑 xD

    我嚇到 YOO

    照片上傳好了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