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lucky買東西

本來昨天我要發此文的...(結果沒發所以一直後悔到睡不著......)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
我打電腦打到一半
我爸突然打電話來
他要我去買便當(差點想到遊戲中的領便當...)P.S.領便當是指死掉的意思 

我回他:拜託~現在下雨ㄟ...想害我感冒喔...
他說:你去買就對了!!!回來我一定要看到2個便當盒!!!
我不耐煩的說:蛤...你又不會給我錢...
他回:管他的管他的.快去買就對了.回來我會給你300元~~
我則無奈的回:好八...(反正300元拿去買點)
----------------------------廢話區------------------------------------------------------
那時我心想:煩死人了.居然要我去買.COW!!!
那時我要去全家買飲料.不過全家便當不是說很好吃就是了.
算了.順路去阿昌力正雞買點不錯的炒飯好了...
在過馬路的時候

我隱隱約約看到雨
不過
當我走過去的時候(雨才發現我...)
用想也知道
她當然跑去躲起來
反正
我是不會很怎樣拉...
總之
我點了炒飯跟炒麵各1份
在等的時候我則在喝著好喝的檸檬愛玉~~~
大概過了30秒八
雨看見我還在這裡就跟我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她回家要打電腦打到1.2點
然後還要玩Wii
我還問她明天(就是我發文的今天)要作啥
她說要陪吳至去大坪林逛逛
我居然白痴的問她我也要去...
不過
用想也知道不可能...
一個男生兩個女生在一起也感覺滿怪的
不過說實在的
我到是從來沒跟跟自己差不多同年齡的異性出去
(我是很想拉...)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我們就這樣聊著聊著
過了差不多半小時
我點的東西終於好了
也到了該走人的時間
我問她要不要我請她喝點什麼
因為我還要在去買飲料
雖然跑上跑下
不過到是滿值得的
^^

我最後忘了告白了!!!(┬_┬)...


  

1 則留言:

不回你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