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校園生活 PART 2!!!

今天下午第2節課
(那一節是藝術)
下課時(也就是去掃地)
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

真的有夠想罵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謎之音:你為啥那麼生氣阿???0.0)
我跟周锕锕(http://www.wretch.cc/blog/helen31903)
同時看到了程琪和雨走在一起!?!?
雖然我看到這種常景已經''很常見''了...

不過周锕锕到是第1次看到
所以一直在討論這件該死的事情....
她還講什麼:
他們是不是跑到1壘了???(壘包代表啥請自想)
我卻開玩笑的說:
我看2.3壘很快就跑完然後回本壘摟~~~...
結果我掃地的時候都一直在狂笑...
甚至看他們聊天我也一直在偷偷的笑...(該說這是笑還是忌妒還是羨慕還是哭...)

算了算了 
反正我跟程琪是死黨也沒差拉!!!
以上發言  不代表個人立場 

最後                                                                                                                          推
請大架一定要給它按個推推喔~~~~                                                                             ↓↓↓在這 

7 則留言:

  1. 我把你那該死的音樂關掉了 ㄆㄆ

    話說 我上次問林拉拉不會有人喜歡 " 逞意氣 " 吧!

    林拉拉說有耶 !!!! 我就懷疑是雨拉拉 ㄆㄆ

    我看" 逞拉拉 " 跟 雨拉拉 在抬槓

    還有 有一次林拉拉拿一張紙條 要我傳程拉拉

    上面寫 你有沒有朋友喜歡雨潔

    ㄆㄆㄆㄆ

    回覆刪除
  2. 在拉什麼阿= =

    而且這種是我們班也很常見阿

    吳拉拉和唐拉拉都這樣

    回覆刪除
  3. 拉拉拉拉 :)

    拉拉是我的創意 我的版權 小心我告你 =D

    回覆刪除
  4. 何佳明你敢亂說= =小心我揍死你而且現在我莓喜歡他(以前也沒) 所以周

    你別懷疑喔!!!而且我們是在說ㄌㄧㄣˊxx!!!不是在聊天!!=== = = =

    氣死人ㄋㄚ??= =

    回覆刪除
  5. 我會喜歡他那就怪ㄌ 他那種個性有時很惹人厭

    回覆刪除
  6. 我會喜歡他那就怪ㄌ 他那種個性有時很惹人厭

    回覆刪除
  7. 怎麼打ㄌ2次?........

    回覆刪除

不回你就完蛋了